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2-23 10:41:00
A- A+

  2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通报了河北代表团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秘书长吴时茂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我省代表团参加全国人代会的筹备工作,东峰书记要求,要精心谋划、严谨细致,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参会各项筹备工作。照兵常务副主任多次听取汇报,亲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全国人大和代表团驻地进行对接,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国人代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竭力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把问题想在前面、解决在前面,各项工作做到零差错;要增强创新意识,把平凡的事务干出出色的业绩,让全团代表满意,让大会秘书处满意;要强化团结协作,坚持“分工不分家”,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无缝衔接、顺畅圆满;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各项纪律,维护和树立好河北代表团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