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报相关立法及监督工作
来源:北京人大网 2019-02-27 08:36:44
A- A+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办赴市委政法委通报相关立法及监督工作

  2月25日,由北京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办主任陈永带队,赴市委政法委就相关立法和监督司法等工作进行沟通,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鲁为,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办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办就2019年工作要点及各项工作安排情况作了通报,双方围绕制定《北京市司法鉴定条例》和反恐防暴相关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对相关政法部门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建立健全党委执法监督和人大监督司法工作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鲁为副书记表示,要全力支持和配合人大各项立法和监督司法工作;围绕贯彻实施政法工作条例,市委政法委正在研究具体办法;要立足首都功能定位,在人大各项立法和监督工作中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好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协调小组、法治建设领域改革专项小组机制作用,共同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