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自然保护区立法调研会
来源:安徽人大网 2019-02-28 08:22:20
A- A+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自然保护区立法调研座谈会

  2月20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自然保护区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和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立法调研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省林业局、省生态环境厅、省司法厅,5个国家级和2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及其所在地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后,谢广祥指出,开展自然保护区立法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在立法过程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自然保护区立法的重大意义;要立足安徽实际,既要把成功成熟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也要直面现实矛盾,加强制度创新,完善制度配套,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保障推动我省自然保护区科学建设、全面管理、持续发展;要密切配合、扎实组织,广泛开展立法调研,切实提高起草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立法任务,为不断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和法治体系,加快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生态文明安徽样板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