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杨智明主任协调省生态环境厅到石滩地村指导扶贫项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2-28 09:13:00
A- A+

  石滩地村在发展产业过程中,一方面听取民意汇聚民智,使产业具备坚实群众基础,一方面严守政策底线生态红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根据村民代表会议意见,经请示乡里同意,石滩地村两委决定利用河道闲散地开展生态休闲景观项目。如何在项目开工前避免环保风险,确保不产生一丝污染,是摆在村两委面前的问题之一。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杨智明主任2月26日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亲自协调省生态环境厅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石滩地村现场把关。2月27日晨,城建环资工委会同省生态环境厅一同到村实地考察,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对项目潜在风险详细论证,就如何推动项目建设给出中肯意见。省生态环境厅同志表示,将全程关注项目进展,随时给予指导支持。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