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履职这一年】全国人大代表 王凤巧
来源:长城网 2019-03-05 14:37:22
A- A+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2018年,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邢台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负责人王凤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改革最大的受益者是群众。

  两会结束后,王凤巧先后做了多场专题报道宣传两会精神、监察法及宪法修改的意义。

  时至2019,有着32年教学经验的王凤巧,经过一年来到教育厅、职教处,基层学校等地方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对完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机制和完善中职学校专业课师资队伍两方面格外关注,王凤巧认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涉及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