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遵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07 08:43:00
A- A+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海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树存、曹贺龙、汤建华、徐全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印山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18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高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经据典,以古论今,从宏观到微观,从世界到家庭,语重心长,入情入理。各委室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履职尽责做表率、助力蓝天保卫战”主题活动,做好相关工作,为推进三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机关各委室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