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微信号 2019-03-07 17:22:30
A- A+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5日—6日,省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增强文化自信接受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先后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女干部、走进红色革命圣地——井陉吕家村、向机关全体在职和退休女干部及职工发出慰问信并参加河北省三八妇女维权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信竞答。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且快乐、幸福、祥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5日,机关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来到了红色革命圣地——井陉吕家村,参观了邓小平旧居、长生口战役129师指挥所及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建筑群,大家通过聆听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红色革命故事,参观一栋栋文化内涵丰富的古建筑,接受着红色革命传统文化洗礼和教育的同时对中国传统文化也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

  为了让退休女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的妇女节,3月6日,机关妇委会成员带着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看望了机关退休女干部,与她们谈心,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干部与工作人员亲切的交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妇委会的关注和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外,妇委会成员还致电了外地的老干部,把关心和问候传递给每一位退休女干部。

向机关全体在职和退休女干部及职工发出慰问信

省三八妇女维权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信竞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