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到阜平县调研扶贫工作时要求:增强政治责任 履行使命担当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3-11 16:50:01
A- A+

  3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阜平县实地调研扶贫工作,慰问当地贫困群众,看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王晓东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和责任感,高度聚焦关键问题,着力抓好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扶贫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晓东到砂窝乡上堡村、吴王口乡寿长寺村和石滩地村,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扶贫产业项目、塘坝水利工程、河道整治工程等建设情况,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详细了解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晓东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标对表各项考核标准,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真抓实干、精准施策,保质保量完成扶贫任务。要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及配套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在持续用力、巩固成果上下功夫,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