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涿鹿县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11 09:31:00
A- A+

  针对近年来省内外消防安全事故不断发生的形势,为规范机关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等事故的发生,涿鹿县人大机关于3月1日举办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培训会。

  会议聘请了张家口市消防专家进行了授课,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图片展示、知识讲解、实际操作等方式,用各类火灾案例、火灾的危害性深入剖析了火灾预防、火灾逃生、消防器材使用,以及电脑、打印机、空调等电气设备火灾的扑救特点等消防知识,并就机关干部职工如何履行各自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提高排查整改火灾隐患能力和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等消防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县人大机关干部和职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普遍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扑救初期火灾和应急避险的能力。(涿鹿县人大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