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晋州市人大积极开展机关“效能革命”认真谋划今年工作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12 09:33:00
A- A+

  近日,晋州市人大召开主任(扩大)会研究谋划2019年人大工作,确定了今年的重点监督工作共43项,其中,常委会拟听取专项工作报告19项、视察10项、调研10项、执法检查2项、专题询问2项。晋州市人大在代表联系选民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注重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票决的民生实事和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作为今年监督工作的重点,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