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副主任与吉林省人大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组一行座谈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3-12 10:12:18
A- A+

  3月11日,河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与吉林省人大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组一行座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东平参加座谈会。吉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法工委相关同志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商务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会勇首先对贺东平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吉林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立法工作,有关问题研究得深、研究得细、研究得多,这种严谨的工作态度非常值得学习。当前,吉林省和河北省都面临加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产业结构也有相似之处,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过后也必将对两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互借鉴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吉林和河北两省都肩负着重大发展使命、面临着难得发展机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需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河北人大常委会也愿与吉林人大常委会一道搞好立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北省地方立法基本情况、优化营商环境立法情况及经济发达镇综合执法赋权开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立法中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