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3-13 11:26:59
A- A+

  3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会勇出席并主持会议。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同志,财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及省司法厅、省统计局、省文明办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统一审议了《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河北省统计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以来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会勇要求,法工委要会同司法厅及时完善立法技术规范,及时解决用语不规范的问题;在法规草案公开征求意见阶段,要多选择百姓关注的自媒体、新媒体刊登草案,畅通群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同时,法工委要根据法制委的审议意见认真修改,充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不予吸收的做好相关解释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完善,确保各项议题按时提请主任会议研究决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