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鸡泽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主任会议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13 17:00:00
A- A+

  3月12日下午,鸡泽县人大常委会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专题研究鸡泽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鸡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主持会议,副主任董增房、秦瑞敏、王顺利、赵娣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经过集体研究讨论,会议决定,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3月22日召开,会期半天,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瑞敏主持。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2名市人大代表述职,向县政府转交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听取审议鸡泽县政府落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关于“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研究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鸡泽人大办赵兴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