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倾听群众呼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15 16:51:00
A- A+

  日前,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发出通知,从3月15日起,藁城区各乡镇“家(站)”要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扎实开展“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倾听群众呼声”主题实践活动。

  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历来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的召开,积极组织各级代表收听收看会议。为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当前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和效能革命活动,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从3月15日至22日,在勇做“两会”精神的宣传者、落实“两会”精神的实践者,从而凝聚起全区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为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主题实践活动中,藁城区各乡镇依托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视察、调研等不同方式,结合本乡镇实际,积极向人民群众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同时,各协助“家(站)”自行制作民情民意收集箱,并在显要位置悬挂,广泛征求社情民意,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民意有人代表,民怨有人倾听,民生有人关注,民主就在身边。(彭辉)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