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尚金锁走进法院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3-19 08:24:30
A- A+

全国人大代表、柏乡粮库主任尚金锁(右三)走进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记者邢云通讯员黄涛摄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3月18日,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百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聆听全国人大代表、柏乡粮库主任尚金锁宣讲两会精神。这是他从北京回邢台之后,继在柏乡粮库宣讲两会精神后的第二场宣讲。

  宣讲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认真记,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宣讲结束后,不少人围拢过来,就一些具体工作听取尚金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我将挤出时间进行专题调研,广泛收集资料,认真梳理研究,助推法院工作更上一层楼。”尚金锁说。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霁说,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市法院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记者邢云)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