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陈春芳:两会精神要入脑、入心
来源:长城网 2019-03-20 08:58:44
A- A+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芳传达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芳3月15日晚上回到村里,第二天早上八点,他就召集村里的党员、村民代表,传达两会精神。

  “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对咱农民来说一个大好事。”陈春芳把两会中和农民有关的精神单独摘出来,讲给大家听。

  大家听了之后都拍手叫好,纷纷表示,咱们农民有盼头了,大家伙要鼓足干劲,早日走上致富路。

  “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

  宣讲中,陈春芳重点讲述了总书记到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的讲话精神,鼓励大家通过大干、实干,尽早带领大家富起来。

  “不仅要把精神传达给村民,关键是要入脑入心,把精神领会,吃透!”陈春芳说,车谷坨村原来是“穷山恶水”,理解了总书记说的“绿水青山就有金山银山”理念之后,我们把“穷山恶水”转变成了“绿水青山”,再到现在的“金山银山。

  “光靠我一个宣讲,范围太有限了。我在村里挑选了8名基层宣讲员来宣讲两会精神。”陈春芳说对他们进行宣讲培训,让大家都能受益。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