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晋州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22 14:00:00
A- A+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指出,一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学进去、讲出来、做到位,做到知行合一;三要使人大机关有效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各工委要围绕大局有序推进年度监督工作,不断提高监督实效,有效提升我市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之家平台作用,继续深化“代表之家+”活动,使人大机关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五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担当尽责,积极作为,以人大工作新的更大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晋州市人大常委会谷健昭)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