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王大为到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监察司法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3-25 09:49:00
A- A+

  3月21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徐元锋及部分工作人员赴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王主任一行参观了“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公益诉讼,创新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及政府组成人员和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大为对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回应关切,创新思维、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省市人大监察司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总结交流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使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互相启发、互相借鉴、更有特色、更有亮点、更有成效。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李志宏参加了工作交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