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李青春赴怀来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3-28 09:22:31
A- A+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赴怀来县东花园区域就企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书记孙晓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元斌参加调研。

  上午,李青春一行首先来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地走访了机关各委室,通过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常委会议室电子表决器的安装使用情况,对县人大常委会相关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李青春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张家口市官厅水库湿地保护条例》等人大立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李青春指出,“两区”建设是当前我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打造冀北一翼的核心举措,人大的立法工作起着强有力的保障和规范作用。县人大常委会要立足实际,摸清实情,掌握详实数据,配合做好《条例》起草的前期调研和相关准备工作。

  下午,李青春一行先后参观了秦淮数据总部基地、怀来软件园、上谷科学城展示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园和航空航天产业基地。每到一处,李青春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思路,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怀来县作为张家口市对接北京的桥头堡,借助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县域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期,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科技支撑,大胆试,勇敢闯,着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营商环境、平台建设等方面改革创新,打造科技和产业的创新高地,形成区域独具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他要求,县委县政府要牢固树立生态第一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项目的扶持力度,架设政府与企业、园区之间的沟通桥梁,利用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有利契机,不断完善园区道路、电力等类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营造优质营商投资环境,为怀来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