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陈凤珍走进中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3-29 13:54:42
A- A+

  图为陈凤珍(左二)与邢台市第七中学师生代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交流。通讯员黄 涛摄

  3月21日,全国人大代表、邢台学院文学院教授陈凤珍来到邢台市第七中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老师同学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陈凤珍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进行了宣讲。她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让教育工作者很受启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宣讲会上,陈凤珍还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履职等,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邢台市第七中学校长刘庆山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全校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激励广大师生作出新贡献。(记者邢云)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