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楚行宇副主任到无极县、栾城区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01 08:51:20
A- A+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无极县、栾城区督导县城建设情况,听取了两地2019年县城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部分工程进展情况。

  针对无极县县城建设情况,楚行宇指出,今年无极县县城建设谋划早、动手快、投资大。2月27日召开誓师大会,确定以补短板、强弱项、上水平为目标,力争工程建设、城市容貌、城市管理、城市绿化有较大提升,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楚行宇强调,一要科学安排工程项目。抓重点带一般,从精力、财力上保障出精品、出亮点。二要抓好绿化美化工作。发挥春季绿化的优势,增加绿廊绿道,美化城市环境。三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要对标先进,改进不足,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针对栾城区县城建设情况,楚行宇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今年栾城区第一次纳入县城建设考核工作,要尽快建立工作机构,明确工作任务,确定专职人员,及时与市县城办对接,确保县城建设目标任务切实可行。二要学习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理念,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标准,加快建设步伐,打造特色新区。三要加快推进与主城区互联互通和城乡一体化步伐,在生态、文化、智慧、医疗、养老等方面做文章、出经验,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区。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