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遵化市人大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唐山市人大系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电视电话会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4-03 08:48:00
A- A+

4月2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唐山市人大系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电视电话会。市委副书记梁立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海柱,副主任岳树存、曹贺龙、汤建华、徐全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印山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河北省、唐山市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后,梁立航副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高海柱主任就我市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扭住关键环节抓落实;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