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内蒙古:推出多项履职创新举措
来源:内蒙古人大网 2019-04-03 11:10:49
A- A+

  创新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开局之年最显著的标签,首次建立监督意见问题清单销号制;首次组建包括52名专家学者、9个社会团体和咨询服务机构的人大及其常委会智库。此外,出台自治区各级人大代表小组工作暂行办法,组建11个全国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和80个自治区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出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议》,修改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全面开展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