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云南:举行立法专家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来源:云南人大网 2019-04-03 11:11:00
A- A+

  近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专家顾问聘书颁发仪式,马巍等35名专家受聘为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出席聘任仪式并作讲话。本届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按照《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家顾问管理办法》,历时半年,经严格遴选产生。专家顾问分别来自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专门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其中,法律专家占总数的80%;为与本届立法规划需要相衔接,还专门选聘了农业农村、历史文化、医疗政策等专业领域专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