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邢台调研时指出: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4-04 09:21:19
A- A+

范照兵在邢台调研时指出

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4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赴邢台就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和太行山绿化立法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全省人大工作搭建了一个新的重要平台,全省各级人大要按照省委要求,深入扎实组织开展好活动,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范照兵先后调研了沙河市新城镇、邢台学院人大代表之家(站)等,并召开市县乡人大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他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党有所指、我有所为。要严格依法履职、科学履职、积极履职,切实解决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履职缺位和不到位问题。要始终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立法工作更有质量、监督工作更有实效、民主功效更好发挥、基层基础更加稳固。要大力倡导实干实政,克服不作为、怕作为、一般为的倾向,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范照兵还考察了沙河市栾卸银杏小镇、红石沟生态园。他强调,要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加强相关立法工作,积极推动太行山绿化建设,推进大规模植树造林,为切实改善我省生态环境提供法治保障。(记者王永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