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遵化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4-04 10:04:00
A- A+

  近日,遵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海柱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副主任岳树存、曹贺龙、徐全华,党组副书记刘印山出席会议,副主任汤建华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高海柱强调,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入思考,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重点关注全国人大干了什么、要干什么,做到围绕中心、依法履职。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会议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开展了研讨,机关6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遵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杨明超)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