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曲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大系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4-04 10:05:00
A- A+

  4月2日上午,曲周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西一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大系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继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振旗、贾建章,县人大办、政府办、监察委、组织部、宣传部、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县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民政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股长,县人大机关各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共计50余人收看了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同志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情况通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同志就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指导意见作了具体说明;邢台市、衡水市、张家口市、武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大会发言。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并就扎实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担起政治责任,推进主题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韩庆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