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监督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4-04 10:10:43
A- A+

  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评议工作方案,对2019年度评议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根据《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开展监督工作评议办法》和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今年分两批第一批4个部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防办;第二批5个部门: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建设局继续开展工作评议。市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作评议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把握原则、抓住重点,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工作评议有序进行。齐心协力把这次评议搞好,评出工作新动力,评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贡献!

  参加会议的有:市人大各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部门负责同志,各评议工作小组联系人;9个被评议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