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甘肃:健全完善向省委请示报告制度
来源:甘肃人大网 2019-04-08 18:01:26
A- A+

  近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健全完善向省委请示报告制度的办法》。办法明确请示报告必须坚持遵守纪律、严格程序,明确主题、内容规范,注重质量、突出重点的原则,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及时报告工作中的重大事项、重要情况,切实反映和体现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办法还就必须向省委请示的重大事项、重要事项内容和抄报省委的重要文件分别进行了细化,对请示和报告的对象、程序作出了详细规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