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一行来邯调研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4-08 18:19:40
A- A+

  4月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一行来我市就农村清洁取暖和秸秆能源化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武安市店子村、东万年村、井家峧村和河北瑞普能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农村煤改电和煤改气工作情况。听取武安市政府关于农村清洁取暖、秸秆能源化利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武安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武安市农村清洁取暖和秸秆能源化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风楼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要坚持农村“双代”工作和秸秆综合利用与农业生产、市场运作、政策扶持相结合,积极推动农村清洁取暖和秸秆高值高效利用深入开展。

  市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