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望都县人大组织参观“保定人大历程展”和保定市宪法主题公园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4-08 18:24:00
A- A+

  4月3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大系统“学习提升年”活动,望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各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人大代表参观了保定市人大历程展和保定市宪法主题公园。

  在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前,参观人员边看、边听、边议。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保定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见证了历届保定市人大及常委会所取得的不平凡的业绩。

  参观人员一致认为,保定人大历程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历史资料,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保定的创新、实践、发展,多角度、全方位地集中展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是推进人大理论和实践创新的生动载体和鲜活样本。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拓宽了视野,坚定了自信,找准了标杆,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力争在“学习提升年”活动中比贡献、争先进、做典型。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自然、副主任何国伟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