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人大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尚金锁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9-04-09 16:54:00
A- A+

  日前,柏乡县人大常委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尚金锁为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全国人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五条工作体会和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强化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地方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全市“狠抓落实年”为契机,狠抓今年县人大工作落实,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联动开展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监督;要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密切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更加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要加强县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学习调研、机关工作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以更加扎实的履职、更加有效的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裕、文明、绿色新柏乡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柏乡县人大 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