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奋进正当时 追梦再出发——周松勃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涿州百姓生活圈微信号 2019-04-10 08:44:00
A- A+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最美乡村医生、中国好人周松勃应邀3月22日来到涿州市双塔办事处机关,给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和社区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课。

  他结合自己多年的乡村行医实践,在调研走访周边乡村百姓医疗、养老现状的基础上,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交了很有价值的医疗、养老方面的提案,围绕新农村建设、扶贫攻坚等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建议,尤其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跨区域异地医疗养老无障碍的观点,引发关注。中央电视台和河北电视台多进行了采访报道。

  他扎根乡村,为周边百姓诊疗救治,为生活困难的群众免费诊治,深受群众爱戴,被当地百姓称之为“身边的120”。他说,要幸福就要奋斗,共产党员的最高境界的爱就是爱人民,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抓民生重点和难点的制胜“法宝”,创新机制,发动社会力量,争取政府支持,决心把医疗养老健康事业做大做强,当好人民的“健康守门人”。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