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监察司法工委召开《河北省租赁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协调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4-11 09:57:00
A- A+

  4月10日上午,监察司法工委在颐园宾馆召开《河北省租赁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协调会。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条例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省司法厅负责同志对条例起草提前介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说明,监察司法委、省公安厅、住建厅、司法厅参会同志对条例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主任对条例前期起草工作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条例修改工作,他提出要集中人力、集中精力,全力攻坚;要聚焦重点、突出重点、保证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要着眼堵塞漏洞,创新务实管用;要立足大局,不拘小事,确保按时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张福建、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刘丽蓉、齐明亮、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徐元锋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