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主持召开政府涉农对口部门重点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4-12 18:25:33
A- A+

  4月11日,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政府涉农对口部门重点工作对接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农办、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部门相继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市人大农委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艳春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人大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农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各涉农部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有力促进了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市人大农委和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明晰职责定位、正确处理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健全完善沟通联系工作机制、密切协调配合,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工作,确保农委2019年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