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4-15 10:46:00
A- A+

  4月11日,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研究关于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有关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秘书长乔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和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工作评议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意见、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三项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关于2019年立法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研究了关于召开“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的安排建议。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