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晋州市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座谈会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4-15 16:45:00
A- A+

  4月11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由市人大财经委、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三个部门就开展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情况、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等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和实施机关效能革命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市场主体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建言献策,共同分析探讨解决之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凯就落实省及石家庄市人大要求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做了说明,明确提出要把开展好这次联动监督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打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后一里路,持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实现营商环境实质优化和提升。(张建尧)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