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对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4-18 14:06:00
A- A+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带领部分城环资委委员和城建环保工委全体人员,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施工及完工后绿化硬化情况、垃圾分类情况、窗口单位执法情况、科学洒水和环卫清扫情况,以及城区二次供水情况,听取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情况报告,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

  赵桂良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城市形象有了很大改观,人居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但是,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以及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人居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城市管理面临新的形势、新的问题越来越多。特别是与雄安新区高起点规划和高标准建设相比差距很大。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善于在实践中加强研究,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解决好城管中的难点问题。四是要注重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提高我市城市管理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金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丰世敬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