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4-18 14:07:00
A- A+

  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梁振江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决心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对《条例》的深入学习,为做好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和机关开展的“强担当、重实干、创新绩”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弘扬创新、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在市直机关擦亮“四最”品牌、创建“模范机关”助推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主题实践活动中,争创“模范机关”“红旗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示范岗”,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唐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派驻机构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