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王丽君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19 14:11:26
A- A+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县城办相关人员赴藁城区就县城建设和分包重点企业进行督导。

  王丽君一行实地查看了长城食品公司、世纪大道迎宾景观大道、外环路工程、兴华公园、东城街南延绿化、高铁广场、旺洋国际广场项目、商业片区、便民市场等工程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情况。随后,一行人听取了藁城城区建设工作谋划及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王丽君指出,藁城区城市建设规划手笔大、城区功能体现了为民意识,项目建设抓得紧,项目多、总量大,精细化管理也比较到位,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王丽君强调,藁城区要紧紧抓住市内新三区纳入县城建设指导范围的契机,大力推动县城建设项目上水平上档次。要坚持同城化标准,对标对表省市标准,在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城市容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城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市人大、市县城办的沟通联系,形成推动城区建设上水平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