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小板凳连心桥”四级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4-19 14:13:59
A- A+

  4月16日,邯山区“小板凳连心桥”四级人大代表回选区接待选民活动,在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如期开展,各级人大代表和选民围坐在一起,话家常、问需求。

  区人大代表北张庄镇党工委书记李永生,创新代表接待方式,走访入户问建议,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老百姓的距离。

  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群众126余人次,提出建议意见44条,对于收集到的建议意见,区民呼回应中心将按照办理流程转交各责任单位限时办理。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