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调研组到市工信局就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进行调研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4-19 14:14:50
A- A+

  4月17日,市人大财经委、法制委和法工委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到市工信局召开座谈会,就《邯郸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的修改及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介绍了我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的管理现状和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条例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工业遗产的立法工作要与保护工作同步进行。当前面临的任务比较紧迫,普查摸底工作要抓紧进行,专家委员会要尽早筹备,力求精干实用;要认真学习外省市的实践经验。提前谋划到已经有立法实践的地市实地考察学习,及早掌握重点和难点问题;对涉及财政支持和其他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等问题进一步加强调研,使制定的条例能够使各方面接受,通过细化规定,使我市宝贵的工业遗产能够得到有效保护。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