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李增良在魏县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4-19 14:16:59
A- A+

  4月12日夜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对魏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夜查。实地察看了金隅商砼、启迪桑德、长安大道东、西卡口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李增良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场必须打好打赢的攻坚战、持久战。

  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格履行责任,严密检查管控,努力实现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共促进。要着眼常态长效,要强化源头治理,瞄准薄弱环节,加强扬尘、工业企业等污染源的精准治理。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排放大气污染物企业的监管,督促企业完善废气治理设施,进一步削减污染物排放,同时加强执法力度,对违法排污企业和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全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