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乡畅通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定州人大微信号 2019-04-19 14:19:10
A- A+

  针对年初人代会市政府承诺的20项民心工程,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到市交通局就城乡畅通工程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交通局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大鹿庄乡、号头庄乡等有关乡村道路建设情况,与会委员代表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对我市城乡道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晓指出,城乡道路建设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相关政策,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谋划建设一批乡村道路建设大项目、好项目。要围绕实施“12339”战略,坚持总体布局、谋划长远,科学制定城乡道路建设规划,坚持产业规划、土地规划相互衔接,实现城市交通和城乡交通有机结合,促进城乡道路一体化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入手,坚持轻重缓急、统筹兼顾,加快推动城乡道路建设步伐,拉开城市框架,建设通航通港、连接国道省道的道路交通体系,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