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保调研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4-19 14:21:10
A- A+

  4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委副主任委员张福建带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一行9人来保,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建文到驻地看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全程陪同并主持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安国市中心交易大厅、数字中药都和莲池区公安分局,听取了保定市政府、市监察委、市检察院、市法院及安国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人大代表、律师代表、乡村负责人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激发群众参与的热情,形成全民参与的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办案,扎实开展线索摸排,深挖彻查,出重拳、下重手,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促进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