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定州:周胜会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指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来源:定州人大微信号 2019-04-19 14:26:04
A- A+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副市长张宝生参加。

  调研组察看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大厅,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市政府、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周胜会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突出位置,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深入分析研究黑恶势力的新特点、新动向,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对黑恶势力露头就打。要坚持依法办案,增强甄别能力,把好第一道关,确保把每一个案件办成铁案,让每一个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其他犯罪活动并重,加强典型案例宣传,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