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就促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进行调研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号 2019-04-24 11:00:01
A- A+

  4月22日,为做好《关于进一步促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议案》审议工作,邯郸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常委会及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提议案代表,到魏县和大名县对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魏县职教中心和大名县职教中心的教学楼、技术实训场、校企合作单位等专业教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职普比、师资配置、专业课程的设置和招生等情况。听取了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对促进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