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主席史蒂芬•雷吉斯一行到石家庄市访问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24 09:23:00
A- A+

  4月22日至24日,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主席史蒂芬·雷吉斯一行5人,到我市就河北省承办第四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前期筹备工作进行考察。23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市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隆兴寺、南城门进行实地考察,并就论坛举办期间在我市参观考察事宜进行协商对接。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王振平、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解立芳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对我市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石家庄的悠久历史文化、传统竞技体育、古城保护开发和全域旅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代表团表示,要搭建沟通平台,进一步加深中美立法机构相互了解,积极推动中美省州城市友好关系的建立和发展,确保第四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的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