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石家庄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24 09:24:00
A- A+

  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一行到我市调研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同时,就《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陪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到桥头街43号院一期、经贸大学东校区等施工项目进行调研,重点就建筑工地施工企业、人员履职情况,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建筑农民工用工合同及工资发放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参会市直部门、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建筑企业代表及部分县(市、区)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调研组表示,将汇总整理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丰富《决定(草案)》内容,力争做到《决定》出台后能有效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促进全省建筑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