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04-24 09:29:00
A- A+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省人大代表等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饶阳县乡村法治建设和扫黑除恶成果展;分别听取了衡水市、桃城区、饶阳县“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召开了市直相关部门、桃城区乡镇、社区、村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李建刚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增进群众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通力合作,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李建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加强对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放在重要位置,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用力抓实抓好。要全面学习、准确理解上级要求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完善线索收集排查机制,结合自身职能,全面提升综合治理水平。要认真总结推广全市好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判,全面改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